[ 其 他 ] 伊涅斯塔开启胜利之门 盖世英雄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47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次回合

切尔西

1 - 1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开启胜利之门 盖世英雄扭转乾坤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6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双方总比分1比1平,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27日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曼联争冠。上半时,埃辛禁区外左脚凌空破门,世界波!马卢达与德罗巴先后倒在禁区内,但未获点球。下半时,德罗巴必进球被门将巴尔德斯挡出,此后阿比达尔被严厉红牌罚下。皮克禁区内手挡阿内尔卡挑球,但也逃过点球。补时阶段,伊涅斯塔一脚远射扳平比分,巴萨也凭借着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晋级决赛。以上是伊涅斯塔视频策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