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集 锦 ] 阿森纳先发当卧底 红魔大后锋鬼脚射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6:28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
日期:2009-04-30 主队:曼联 客队:阿森纳 比分:1-0
阿森纳先发当卧底 红魔大后锋鬼脚射杀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曼联主场1比0击败阿森纳,将本队保持的欧冠及欧战不败纪录增加到24场,并创造了欧冠21场主场不败的俱乐部新纪录。

  上半时,本赛季从曼联转投阿森纳的希尔维斯特铲球失误,奥谢首开纪录,曼联后卫变成后锋。C罗势在必进的头槌被阿穆尼亚扑出。下半时,C罗远射击中横梁,替补出场的吉格斯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费迪南德因伤被换下。

  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解说:李欣 董路)

点击播放器下方列表观看视频

阿森纳先发当卧底 红魔大后锋鬼脚射杀
世界级扑救 如来神掌拒敌
进球:铁卫乌龙助攻 小法制造威胁
C罗致命头槌被封 特维斯冲撞阿穆尼亚
C罗怒射横梁 小法射门惊魂
罪臣变功臣 吉格斯进球是否越位
全场集锦 配音集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詹俊:曼联2点收获 温格的布阵令人质疑 (30日06:26)
·阿穆尼亚惊世3扑! 这样封杀一亿豪华锋线 (30日05:47)
·C罗夺命高空轰炸 枪手门神演世界级扑救 (30日05:26)
相 关 新 闻
·语嫣:幸运的失利 这个结果对阿森纳并不坏… (30日12:28)
·中国企业承认安排郑智去曼联 联赛杯主力将是双输 (30日12:11)
·龚强任选九场:国米主场防范平局 阿森纳防范大冷 (30日11:36)
·视频-奥谢教你推拉球过人 曼联幸运星这招以一敌二 (30日11:23)
·永恒:红魔过半决赛必夺冠 温格疑似曼联新会员 (30日11:12)
·曼联F4刚完成化学反应即解散? 重组1.7亿新F4值不值 (30日10:20)
·视频精编-曼联梦剧场红潮涌动 小人物制造意外惊喜 (30日09:55)
·林良锋:曼联虽胜运气仍差 联赛压力不影响杯赛 (30日09:47)
·狂飙:曼联群魔乱舞梦剧场 枪手一人战斗远不够 (30日09:45)
·詹俊:曼联显实力晋级希望大 阿森纳失利却赢尊敬 (30日09: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