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 锦 ] 切尔西门前停大巴 巴萨三叉戟全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6:14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半决赛首回合

巴塞罗那

0 - 0

切尔西

切尔西门前停大巴 巴萨三叉戟全哑火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巴塞罗那主场0比0平切尔西。上半时结束前,德罗巴捡漏获得单刀,却将球射向门将巴尔德斯。下半时,巴萨中卫马克斯因伤下场,替换他出场的队长普约尔又吃到黄牌,将错过下回合比赛。终场前,巴萨替补博扬与赫莱布连续错过绝杀机会。

  本场比赛巴萨全面占优,控球率巴萨达到了70%,切尔西全场竟然仅射门3次,巴萨19次。穆里尼奥曾经在切尔西被热刺0-0逼平后说过一句名言:“他们带来一辆大巴,并把他放在了球门前。”今天在球门前停大巴的变成了切尔西,他们顽强守和,从诺坎普全身而退。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点击播放器下方列表观看视频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0-0切尔西
德罗巴错失最好机会 博扬头球险些绝杀蓝军
切赫奋勇扑赫莱布单刀 巴萨似传似射划门而出
阿尔维斯任意球绝技 埃托奥险演最完美一击
亨利制造禁区悬案 巴萨大将诡异重伤
德罗巴受伤巴萨不理睬 黑小酷成蓝军最大功臣
巴萨推进器勇冠全场 四次绝杀惊险错失
巴萨主场被逼平 巴萨群星难解攻击法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