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第一门神被打成漏勺 拿什么抵挡巴萨重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52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1/4决赛
日期:09-04-15 主队:切尔西 客队:利物浦 比分:
第一门神被打成漏勺 拿什么抵挡巴萨重剑 发表评论

  

  切尔西主场4-4险平利物浦,最终以总比分7-5将红军淘汰。虽然晋级,但切尔西防线十分低迷,主场被利物浦打入4球。尤其是守门员切赫的表现,更是令人无法将他与那位曾经的世界第一门将联系在一起。

  从对阵博尔顿的第70分钟算起,到本场4-4战平利物浦的大战结束,切赫在总计110分钟的时间里,竟然被对手攻破7次大门,平均仅仅16分钟就失掉1球。这样的水平,完全不是我们心目中那位荣膺2005世界最佳门将的切赫,所应该拿出的表现。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面对拥有恐怖三叉戟攻击线的巴萨,还是要依靠切赫。这位世界前三的门神,还需要尽快找到状态才行。

  (迪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红蓝生死战梅花间竹 利物浦悲壮出局(下) (15日08:22)
·红蓝生死战梅花间竹 利物浦悲壮出局(上) (15日08:21)
·过山车式死斗! 利物浦4球却摸不到天堂 (15日06:13)
相 关 新 闻
·蓝军:阿什利科尔伤停禁赛 切尔西咋防巴萨? (15日10:33)
·唐宇:卡拉格成为利物浦罪人 斯坦福桥魔幻无限 (15日10:28)
·利物浦低调强人奠定铁主力位 独门绝技专克曼联切尔西 (15日10:22)
·切尔西领袖复出防守专家却停赛 争议判罚是否暗藏猫腻 (15日10:18)
·欧冠视频-利物浦任意球专家 他曾令曼联众将看傻眼 (15日10:12)
·永爱:利物浦天生战斗狂人 从不知道放弃为何物 (15日10:08)
·花魂:严重质疑贝尼特斯 切尔西为何屡出神奇后卫 (15日10:04)
·qsy:希丁克比贝帅更接近神 英超冠军等待利物浦 (15日09:56)
·sky:利物浦死于宿命 败阵英雄请昂首回到安菲尔德 (15日09:52)
·欧冠视频-欧冠经典战役回顾 切尔西军魂头槌致胜 (15日0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