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妖刀未老 嗜血杀手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10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
日期:10月23日 主队: 客队: 比分: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妖刀未老 嗜血杀手狂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首第三回合结束了征程。新浪体育特别评选出本期最佳阵容,敬请观看。

     欧冠本轮十佳球 皮王子世界波梅西哈维配  

     第三轮全进球 6球谱情歌巴萨枪手五禽戏

    第三轮五佳扑救 雷纳团身旋强人教学似侧扑

    梦幻皮耶罗画瑰丽彩虹 他是尤文永远的旗帜

    阿德浪子回头金不换 回眸梅阿查国王经典

    巴萨新的领袖梅西 天生足球小子已成大器 

门将:雷纳(利物浦)

    为了周中与切尔西的英超榜首大战贝尼特斯用人谨慎至极,锋线没有给对手足够得压力,中场杰拉德下场后就几乎是马竞得天下,再加上右边后卫阿贝罗阿得不争气雷纳成了利物浦本场比赛上镜率最高得球员。尤其以86分钟的扑救显得最为精彩。此役赛后,天空体育为雷纳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并评价他;“多次精彩化解险情,失球与他无关。”本赛季利物浦多次出现后半场防守不利得弊病,每次都是由于雷纳的出色发挥才化险为夷,本轮比赛要不是因为雷纳继续着神勇的表现那么利物浦很难在卡尔德隆球场带走1分。

后卫:默特萨克(不莱梅)

   本轮不莱梅做客挑战帕纳辛奈科斯,第29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默特萨克后点卸球勾射得分。此球为不莱梅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如此漂亮的进球动作在前锋里也是难有人能做出来。

后卫:特里(切尔西)

    队长的作用就是要带领球队走向胜利,今天特里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斯科拉里说过特里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在球队围着狼群就攻不下的时候特里出色的上演了救世主的角色,让罗马狼群又一次在英伦空手而归。当然作为中卫,特里的首要任务还是防守,由于罗马队进攻打得一般,特里只有两次解围的数据,没有让对手钻到任何空子。

后卫:卡瓦略(切尔西)

    我们不得不提下这个在蓝军队长的身边的人,卡瓦略在英超中与队长特里组合堪称欧洲首屈一指的钢铁屏障,在特里积极上抢的时候卡瓦略总是在队长身后作为稳固的护卫使者。至少在本轮比赛中特里的军功章也要有卡瓦略的一半。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做客魔鬼主场的阿森纳能够打进5球不能不说作为核心的法布雷加斯又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上周在西班牙队比赛中鼻梁轻微骨折后,小法回到阿森纳选择带伤坚持,希望避免手术。本场冠军杯,小法总算来了感觉,在第10和第11分钟连续给阿德巴约和沃尔科特送出直传,助两位队友单刀破门。小法的传球相当体贴,比如给沃尔科特的几次输送,基本都是打向身前,便于小老虎发挥速度优势。下半时开场不久,小法左路任意球造成险情,对宋的进球也有一份贡献。

中场:沃尔科特(阿森纳)

    英格兰的新一代偶像球员,第11分钟,费内巴切尚未从刚刚失球的打击中复苏,便又遭到痛击。法布雷加斯在中场传出好球,沃尔科特高速突破右肋,在晃过门将后低射破门。这是19岁小将第一次在阿森纳连续两场进球。这样的进球,完全发挥了沃尔科特的特点。费内巴切急于压上,后防线身后空间大,法布雷加斯一脚直传过去,只需沃尔科特启动和对手拼速度。费内巴切35岁的巴西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也许倒退十年能追上,但如今只有眼看着阿森纳边锋直突身后的份。

中场:皮雷(比利亚雷亚尔)

    来到了黄色潜水艇皮雷不用再抱怨温格不给自己机会,虽然本场比赛是替补登场,但是妙传助攻略伦特梅开二度,并且在第80分钟攻进一球,对于替补上场的球员实属不易,如此表现依然证明了自己是欧洲一流中场选手。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

    目前世界上很少有球队能与巴萨比控球,比传球,比整体技术,巴萨的进攻原则就是通过不间断的控球瓦解对手进攻,并让本方身体条件并不出色的球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而巴萨整体战术的始作俑者就是哈维,欧洲杯最有价值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上演着优秀得表现,在仅有得60分钟的场上时间内一次美妙得助攻一次漂亮的得分,不得不说这位中场领袖的功力十分了得。

前锋:皮耶罗(尤文图斯)

    尤文队长神勇的状态让我们不禁思考他到底是人还是神,如此年龄还能继续保持着如此状态实属球场上罕见得妖人。《米兰体育报》的标题:“皮耶罗的尤文图斯借助皇马回归。”时隔两年之后,皮耶罗认为对皇马的比赛成为尤文回归豪门之列的标志。此役之后,皮耶罗已在85场冠军联赛中攻入41球,无论是进球效率还是数量,都位居尤文图斯之首。天空体育赛后评论道:“皮耶罗是尤文的豪门商标。”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

    有梅西的巴萨和没有梅西的巴萨是完全不一样的,有了梅西,巴萨的进攻威胁就更大,因为对手必须加派人手对这位阿根廷天才进行重点盯防。有梅西,巴萨的足球就拥有魔幻色彩,拥有非同反响的气质,我们不是抹煞埃托奥、亨利等人的功劳,但“小跳蚤”确实能给巴萨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前锋:博扬(巴塞罗那)

    对巴塞尔的比赛,博扬出任中锋,展现了他灵敏、机制的一面。第30分钟,他接到梅西的传球,横向盘带先是佯装一射,闪开一名后卫,接着顺势一趟闪开角度射门,球直入巴塞尔球门右下死角。此后,博扬在门前还错过了一次抽射空门却踢飞的好机会。不过好在下半时刚开场,他接到布斯克茨的直传,盘带了将近30米,又是推射球门死角得手。博扬状态实在太好,第55分钟,他在禁区里晃倒后卫,又用假动作让巴塞尔门将上当,然后近在咫尺的门前把球轻轻用脚尖一搓竟然选择了吊射,可惜运气不佳球高出横梁一点,他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文字/禽兽中的禽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本轮五佳扑救 雷纳团身旋强人教学似侧扑 (23日11:29)
·欧冠本轮十佳球 皮王子世界波梅西哈维配 (23日10:27)
·第三轮全进球 6球谱情歌巴萨枪手五禽戏 (23日10:18)
相 关 新 闻
·郭导无奈水货外援拖辽宁后腿 上届亚军目标仅前八 (25日19:28)
·组图-米卢上海滩喜逢十强赛功臣 谁是中国足球天才 (25日19:23)
·浪子:江湖又少一愤青 活塞将补给艾弗森总冠军? (25日19:19)
·国际奥委会将调查前飞人服药案 美国已交回涉案金牌 (25日19:18)
·图文-米卢现身上海滩享受足球 孩子记住老米的话 (25日19:18)
·图文-米卢现身上海滩享受足球 足球其实很简单 (25日19:18)
·图文-米卢现身上海滩享受足球 这个孩子是天才 (25日19:18)
·图文-米卢现身上海滩享受足球 他是我最得意弟子 (25日19:18)
·图文-米卢现身上海滩享受足球 与昔日爱徒相拥 (25日19:17)
·图文-米卢现身上海滩享受足球 胜利一刻的喜悦 (25日19: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