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红军魁首 领舞豪门群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54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
日期:9月18日 主队: 客队: 比分:
本轮欧冠最佳阵容:红军魁首 领舞豪门群魔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8日,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首回合结束了征程。新浪体育特别评选出本期最佳阵容,敬请观看。

  视频-第1轮10佳球 杰拉德vs皮耶罗绝杀球谁更酷

  视频-复出C罗展完美胸肌 赏昔年战功盼王者重回

  视频-斑马王尝胆归来已成精 片羽吉光引人痴狂

    守门员-朱里奥·塞萨尔(国际米兰)
    国米和巴西的双重门神在本场比赛第4分钟,没收了穆恩远射;第28分钟,穆恩禁区边缘外劲射右上角被漂亮扑出。凭借着本场比赛的稳定发挥塞萨尔力保国米大门不失,是本轮豪门中极少的发挥优秀而又不失球的门将。
    后卫-范比滕(拜仁)
    拜仁后防大将范比滕在本场比赛中可以说做到了攻守兼备的极致,不仅防守上做得无懈可击,进攻上更是打进了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拜仁客场能够拿下3分与范比滕的出色发挥是离不开的。
    后卫-加拉(阿森纳)
    本轮比赛加拉拯救了阿森纳,做客冰天雪地的基辅对于哪知豪门球队来说都是挑战,在落后的形势下阿森纳队长横空出世,为阿森纳扳平比赛的同时还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对年轻的阿森纳来说好比是欧冠小组赛开局的一针强心剂。
    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皇马本场比赛闪耀的金星,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皇家马德里,有拉莫斯镇守的右路永远都是对手最难受的边路,进攻如脱兔一般灵巧防守如磐石一般稳健。第10分钟古蒂前点距门22米处得球左脚直塞,拉莫斯像幽灵一样出现在对手最致命的空当上一脚推射让皇马有了梦幻开局。准确的跑位凶狠的逼抢让这位西班牙少年有足够的资格拿到皇马的终身合同。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对于这位球员已经不需要有过多的言语了,出色的队长,出色的中场。在刚刚做完腹股沟手术的情况下能够客场带领球队逆转对手不是每个队长都能轻易做出的事情。两个进球每一个都能够用任何华丽的词语来修饰。尤其是第二个球,虽然点球,虽然没有第一个球漂亮,但是在第一次罚球被判无效的情况下,仍能顶住压力罚进,这已经说明杰拉德的成熟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支球队因为杰拉德的存在而提升了一个档次。  
    中场-兰帕德(切尔西)
    蓝军的中场人才济济,在众多大牌队友同场比赛的时候兰帕德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这足够说明兰帕德的实力和作用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多么的宝贵重要。一个进球两次助攻蓝军核心在本场比赛中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此时阿布和斯科拉里应该庆幸当初留下兰帕德一个多么正确的选择。
    中场-库里奥(克鲁日)
    首次参加欧冠赛事的克鲁日是本组中唯一的联赛冠军球队,也是17年来首次夺得罗马尼亚联赛的非布加勒斯特城市球队。作为中场的库里奥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算是为东家挣够了脸面,两个进球成功逆转意甲豪门罗马是本轮中的唯一的冷门,出色的组织灵活的跑位有力的插上可以说面面俱到。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在本场比赛前联赛中一平一负状态不佳,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哈维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本场比赛前两个进球都跟哈维有关系,一个是角球直接助攻得分,另一个是右路传中导致埃托奥被阿贝尔推倒被判点球。最后哈维还亲自进了一个球彻底浇灭了里斯本竞技疯狂反扑的焰火,如果巴萨没有哈维那么真不可想象。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国米)
    如果要选世界上最好的中锋那么没有几个人会不给他投票,高大的身材细腻,标志性的前锋典范。本轮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两次漂亮的助攻比两粒进球更加有含金量,他为队友制造机会的能力不亚于任何一名优秀的中场组织者以至于队友要做的只是轻轻的把皮球送入球门就可以了。如此状态下的伊布就算他不进球也同样是对手的噩梦。
    前锋-吉拉迪诺(佛罗伦萨)
    为挤掉老东家资格的新东家打欧洲冠军杯不知此时的吉拉迪诺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本轮比赛两次进球帮助球队客场2球领先法甲七连冠的里昂我们不得不说那个进球机器又回来了。在米兰城沉寂了一段日子后佛罗伦萨的天空给了吉拉迪诺更多的空间,良好的状态出色的跑位意识不得不让我们反思下当初是球员的错还是米兰的错。
    前锋-阿奎罗(马德里竞技)
    由于他的出色表现马竞的球迷已经忘记了谁是托雷斯了,首场冠军联赛小组赛就连进两个球,阿根廷当家前锋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第9分钟的进球也是本轮比赛的最快进球。如果阿奎罗能够继续保持如此优秀的状态的话那么D组的比赛将更加激烈,床单军团则会前进的更远。

(文字/禽兽中的禽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第1轮10佳球 杰拉德vs皮耶罗绝杀球谁更酷 (18日11:51)
·第一轮全进球 三记天外飞仙引爆新赛季 (18日11:23)
·冤家路窄之阿森纳VS基辅 回顾两队4次对决 (17日15:50)
相 关 新 闻
·图文-中网女单第2日赛况群芳争艳 获胜后握手致意 (23日19:36)
·图文-08中网女单第2日赛况群芳争艳 查克积极主动 (23日19:35)
·图文-08中网女单第2日赛况群芳争艳 查克准备发球 (23日19:35)
·图文-应氏杯半决赛首局现场 邵伟刚关注刘星复盘 (23日19:33)
·图文-应氏杯半决赛首局现场 赛后复盘小李头发遮脸 (23日19:33)
·Chinese Taipei’s Tsai win Luxehills (23日19:31)
·2008中甲联赛第18轮后红黄牌以及停赛通知 (23日19:31)
·晏紫:还不习惯恋情被关注 将参加海峡交流活动 (23日19:27)
·晏紫做客新浪:双打比单打压力大 落败因自信不足 (23日19:27)
·西子林:应氏杯“旧部复活” 小李刘星面对生死搏杀 (23日19: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