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第2轮十佳球 伊布神奇吊射红军遭天外飞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1:16 新浪体育
第2轮十佳球 伊布神奇吊射红军遭天外飞仙 发表评论
欧洲冠军杯第2轮角逐继续进行中,诸侯封相、狼烟四起,大力的远距离射门成了本轮最实 用的杀手锏。我们为您献上精彩欧冠十佳球集锦盛宴,敬请观看。
    第五名的远射是来自费内巴切的德维德,接近中场位置的神勇射门。留给守门员的无 奈和德维德的兴奋形成了冰火两重天。
    第四名则是来自奥林匹亚科的帕扎特佐格鲁,他的大力射门碰巧击中后卫身上,门将反应不及,弹击门框得分。
    接下来的前三甲分别是,探花国际米兰的伊布拉西莫末维奇绝美头球吊门。接队友右侧传球距离底线附近伊布拉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好运气也助国米拿下这一分。
    榜眼塞维利亚卡努特,队友右路调门,球滑过门际感觉稍有偏差,此时卡努特神奇出现飞身扑吊,最终功德圆满。
    最后是本轮的最佳入球,它来自马赛的瓦尔布雷纳,位于大禁区弧顶位置,瓦尔布雷纳首先晃过防守,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起脚打门,一道漂亮的弧线过后击中门框直线下落飞入门内,顺利得分。
    以上为欧冠第2轮的十佳进球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