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 他 ] 赛季十大诡异球 吉格斯耍诈东欧超级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50 新浪体育
赛季十大诡异球 吉格斯耍诈东欧超级乌龙 发表评论
2006/07赛季的冠军联赛最终落下帷幕,AC米兰捧得最后的锦标。但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仍然留下许多十分精彩的进球,其中不乏经典之作。以上视频为新浪体育为您选出的本赛季欧冠十大诡异破门。

  10 里尔0-1曼联 吉格斯 诡异理由:也许规则确实允许,但如此进球总让人感觉不是滋味。

  9 斯巴达2-2拜仁 科瓦奇 诡异理由:庆祝时表情居然如此痛苦,这个球果然代价不菲。

  8 顿捏茨克2-2奥林匹亚克斯 卡斯蒂略 诡异理由:进球不靠头不靠脚,靠胸!

  7 曼联3-0哥本哈根 奥谢 诡异理由:奥谢不是小罗,脚后跟弹射...蒙!

  6 星队0-3里昂 弗雷德 诡异理由:黄油手门将接球如接到一条蛇

  5 曼联3-2AC米兰 卡卡 诡异理由:埃弗拉神兵天降撞倒海因策的一刻,卧底身份彻底暴露。

  4 索菲亚1-3切尔西 德罗巴 诡异理由:德罗巴门前杂耍,马赛轮盘破门。

  3 巴塞罗那2-2切尔西 兰帕德 诡异理由:零度角似传似射,居然还能进球。

  2 皇马1-0星队 尼科利塔 诡异理由:如此乌龙让人怀疑星队的门将与后卫有没有在一起踢过球。连皇马球员都去安慰尼科利塔。

  1 索菲亚0-3不莱梅 米哈伊洛夫 诡异理由:一万个理由都难以解释此乌龙。肇事者还是名门之后,半场惨被换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