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 锦 ] 布加勒斯特客场大胜基辅 迪卡上演个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01 新浪体育
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1轮 E组

基辅迪纳摩

1 - 4

布加勒斯特星

布加勒斯特客场大胜基辅 迪卡上演个人秀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3日20时45分),冠军杯小组赛E组开始首轮角逐。布加勒斯特星客场4比1大胜基辅迪那摩,暂时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首位。第3分钟,科斯托塞亚开出角球,吉奥内亚后门柱头球破门。第16分钟,雷布罗夫捅射将比分追平,这是他第20粒冠军联赛进球,上次进球要追溯到2000年对罗森博格梅开二度。第24分钟,新赛季罗马尼亚联赛最佳射手迪卡传球,巴德亚冲顶击中门柱弹进,星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第43分钟,迪卡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9分钟,替补特雷亚乌传球,迪卡突入禁区射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10场比赛的第9球。以上为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进球视频:吉奥内亚 雷布罗夫 巴德亚 迪卡 迪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