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登顶WTA双打世界第一:永远记住这一刻

萨巴伦卡登顶WTA双打世界第一:永远记住这一刻
2021年02月23日 10:13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 女子网球协会(WTA)22日宣布,在最新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白俄罗斯球员萨巴伦卡成为WTA双打世界第一。

  这是萨巴伦卡职业生涯第一次登顶双打世界第一,她也成为第44位获得这一称号的女子球员。

  2月19日,获得冠军的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右)和比利时选手梅尔滕斯在颁奖仪式上庆祝。新华社发(胡泾辰摄)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新任WTA双打世界第一,”萨巴伦卡说,“我想要感谢我的教练,感谢团队的所有人,还有我的搭档,他们都很了不起,没有他们我是不可能取得这项成就的。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

  在上周和搭档梅尔滕斯一起摘得澳网女双冠军后,萨巴伦卡锁定了双打世界第一。这是两人合作以来第二次斩获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前她们还联手赢下了2019年美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