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单前世界第一科贝尔遭一轮游 首局0-6

澳网女单前世界第一科贝尔遭一轮游 首局0-6
2021年02月08日 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2021澳网公开赛继续女单正赛首轮的争夺。在玛格丽特球场,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以0-6/4-6不敌美国选手佩拉,遭遇一轮游。

  3次女单大满贯得主、33岁的德国女将科贝尔,自2018年温网夺冠以来,成绩明显下滑,目前她世界排名第25位,是本次澳网的23号种子。她的对手,现年26岁的佩拉目前女单排名世界第63位,比她低了足足38位。

  然而比赛中,佩拉从一开始就占据了绝对上风,连续打出制胜分,而反观科贝尔,她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而且制胜分也远远少于对手,整场只有7个,而对手足足有26个。

  正是在这样的数据对比下,佩拉只用了18分钟,就以6-0拿下首盘。第二盘,佩拉依旧先声夺人,连续破发2局后,取得了3-0的领先,算上第一盘,佩拉共连胜了9局。第四局,科贝尔终于依靠对手的双误破发成功,拿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局。此后,双方发挥相对正常,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这样,佩拉再以6-4胜出,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