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普娃成就三冠王 谢淑薇组合夺女双冠军

布里斯班赛普娃成就三冠王 谢淑薇组合夺女双冠军
2020年01月13日 11:26 新浪体育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12日,2020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进行女单决赛争夺。2号种子、卫冕冠军卡·普利斯科娃激战三盘以6-4 4-6 7-5力克美国名将凯斯,成为布里斯班站首位夺得第三冠的球员(2017、2019)。

  首盘比赛,两人互不相让,直到第8局凯斯才取得破发机会,但卡·普利斯科娃成功挽救两个破发点,并在第9局取得关键破发以5-4领先。随后尽管凯斯挽救一个盘末点,还是以4-6交出首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凯斯及时调整状态,发球局表现亮眼并两度取得破发,以6-4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后,卡·普利斯科娃在第7局取得破发,并迎来发球胜赛局。然而凯斯并没有轻易放弃,在第10局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5-5。比赛末段,卡·普利斯科娃再度发力,连破带保以7-5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后,卡·普利斯科娃取得布里斯班站9连胜,并且在职业生涯首次实现卫冕。

  女双决赛,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苦战三盘以3-6 7-6(7) 10-8逆转击败巴蒂/博腾斯,斩获两人搭档后的第六冠。

  (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