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里科娃和功勋教练结束合作 称已考虑退役事宜

斯特里科娃和功勋教练结束合作 称已考虑退役事宜
2019年11月23日 10:45 新浪体育综合
斯特里科娃 斯特里科娃

  近日,现双打世界第一斯特里科娃宣布,与教练大卫·科蒂扎结束合作。科蒂扎此前执教过科维托娃和卡·普利斯科娃,从2018赛季开始加入斯特里科娃的团队。在他的辅佐下,捷克人今年迎来了生涯最佳赛季,单打方面在温网首次杀入大满贯四强,双打方面在温网首夺大满贯冠军,并且成为年终世界第一。

  在社交平台上,斯特里科娃解释了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她已经在考虑退役事宜。

  “经过两个非凡的赛季,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我和大卫·科蒂扎作为师徒友好告别,我们决定结束合作。我们在两年前制定了目标,虽然总会有提升的空间,但在大卫的帮助下,我想要达成的目标都成功地实现了。”

  “大卫是捷克最出色的教练之一,因为我的退役计划已经提上日程,我觉得不惜一切代价把他留下是个颇为自私的举动。感谢他投入的精力,给予我的建议和耐心。这段旅程充满起伏,但非常美好。”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