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和意教练将在2020年继续合作 后者执教过德约

莎娃和意教练将在2020年继续合作 后者执教过德约
2019年11月09日 14:32 新浪体育综合
莎拉波娃与皮亚蒂 莎拉波娃与皮亚蒂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根据意大利《Gazetta dello Sport》报道,五届大满贯得主、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将与教练里卡多·皮亚蒂( Riccardo Piatti)继续合作。皮亚蒂将全程辅助莎娃征战巡回赛,他们计划在布里斯班开始2020赛季。

  此前莎拉波娃在温网后和皮亚蒂展开合作,随后双方征战美网。皮亚蒂曾执教过包括德约科维奇、柳比西奇、加斯奎特、拉奥尼奇在内的多位ATP名将,他的得意门生意大利新星辛纳在本周的米兰ATP新生力量总决赛闯进了决赛,此前辛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曾说道: “我是从玛利亚·莎拉波娃得到了最好的建议 ,她和我的教练里卡多·皮亚蒂一起训练。我问她,在我这个年纪,她是在等对手非受迫性失误,还是努力地为自己创造机会?她选择了第二种选择。” 莎拉波娃在皮亚蒂的网校中,曾与辛纳进行过击球训练。

  辛纳与萨芬、莎拉波娃合影(图:辛纳社交媒体)

  (全网球)

德约莎娃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