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笑言自己的父亲很烦人 休赛季学习唱歌

大坂直美笑言自己的父亲很烦人 休赛季学习唱歌
2019年11月06日 14:40 新浪体育综合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尽管大坂直美在深圳总决赛只打了1场比赛就因为肩伤选择了退赛,但是自从她美网之后就没有输过一场比赛。现在大坂直美正和她的父亲一起工作,近日在谈及父亲时,这位大满贯冠冠军笑着说道:“他(父亲)真的很烦人,我的天。你有听过他在球场上的指导吗?我真的不敢相信,他从看台跑到我的面前就仅仅只告诉我:冷静一点。其他并没有给我任何策略。不过我清楚我的父亲不愿意看我的现场比赛,通常每个人都知道他只是走来走去然后偷瞄两眼电视屏幕。但是对我来说他非常好,因为他支持我做我喜欢的事情。“

  随后,大坂直美谈及了自己的性格,她说:”我也觉得我需要一些系统安排。因为如果我做一件事情自己一个人太久,我就需要别人的指导和建议。我并不是一个冷静到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我也很容易疲惫,因为我投入了所有情感在网球上。你知道在球场上一直保持冷静,这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最后,对于社交网络上的清唱,大坂直美补充说道:”练习唱歌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应该这样去做。现在我有一群朋友,我们计划在休赛期去唱歌。其中有三个人唱得很好,然后我和另一个唱得很差,我们正努力赶上另外三个人,差不多这就是这个故事的结尾了。“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