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女单仅剩最后一席

斯维托丽娜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女单仅剩最后一席
2019年10月15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北京时间10月14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斯维托丽娜成为本年度第7位确认入围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球员。

  在斯维托丽娜之前,巴蒂、普利斯科娃、大坂直美、安德莱斯库、哈勒普、科维托娃已确定入围。最后一个年终总决赛席位的获得者,将在小威廉姆斯、贝尔滕斯和本西奇之间产生。

  斯维托丽娜本赛季在温网首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此后在美网也打入四强,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位两次打进大满贯四强的选手之一(另一位是小威廉姆斯)。斯维托丽娜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她在新加坡击败斯蒂文斯夺得冠军。

  据WTA官网消息,斯维托丽娜表示:“WTA年终总决赛在我的心里十分特别,因为我在去年赢得这项我职业生涯中最高级别的冠军,非常兴奋能第三次入围,期待首次造访深圳。” (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