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冠军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双打仅剩5席

法网女双冠军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双打仅剩5席
2019年09月23日 12:01 新浪体育
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入围2019赛季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入围2019赛季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双打组合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入围2019赛季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成为继谢淑薇/斯特里科娃和梅尔滕斯/萨巴伦卡之后的第三对入围组合,双打阵容共设8席。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组合2018赛季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桂冠。2019赛季以在澳网打入她们合作以来的第五个大满贯决赛、并荣获澳网亚军展开本赛季的争夺。在红土赛季,这对组合在伊斯坦布尔站夺冠、紧随其后在法网斩获她们合作的第二个大满贯双打冠军。

  在法网夺冠后,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中首次荣登WTA双打球后宝座。去年巴博斯也曾取得此成就,成为匈牙利历史上首位获得世界第一头衔的球员(无论男女、单双打)。

  “能够与我最好的朋友琪琪(梅拉德诺维奇)一起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我为我们感到自豪,这也是我们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巴博斯说道,“WTA年终总决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在过去两年都获得了双打冠军。卫冕十分艰难,但我会努力争取再次成功。”

  梅拉德诺维奇补充道,“今年对我们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我们在我的祖国一起赢得了我们合作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我成为了WTA双打世界第一。现在我们又入围了WTA年终总决赛,我迫不及待的期待到深圳进行比赛,与深圳的球迷们见面。”

  巴博斯和梅拉德诺维奇组合作为卫冕冠军,今年入围将是她们第三次在WTA年终总决赛亮相。如果能够成功卫冕,她们将成为自2007-08赛季布莱克/胡贝尔组合之后首对成功卫冕的双打团队。2015赛季她们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未能出线。

  此次入围则是巴博斯个人的连续第五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她将力争个人连续第三次夺冠。在2018赛季与梅拉德诺维奇搭档夺冠之前,匈牙利选手在2017年与赫拉瓦茨科娃合作首次夺得双打冠军。而对于梅拉德诺维奇则是她个人的第四次入围,2016赛季她曾与加西亚搭档入围并打入半决赛阶段。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19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