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赛4号种子双抢七险胜过关 和王雅繁终结者争冠

首尔赛4号种子双抢七险胜过关 和王雅繁终结者争冠
2019年09月22日 09:07 新浪体育综合
穆霍娃 穆霍娃

  韩国,首尔 - 当地时间9月21日,2019赛季KEB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3号种子选手卡姆奇霍娃耗时两小时两分钟以7-6(5)和6-4的比分击败8号种子王雅繁,职业生涯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决赛。

  姆奇霍娃今年表现抢眼,她在布拉格站打进决赛,之后又在温网首次打入大满贯八强——到目前为止,她在2019年创下了32胜11负的记录。而王雅繁今年也在阿卡普尔科夺得生涯首冠,并且在迈阿密打入第四轮。

  本场比赛是两人的首次交手,开场两人势均力敌,比分来到3-3。在第七局时,王雅繁率先抓住机会连破带保,取得5-3的领先。然而在发球胜盘局时,王雅繁遭遇3个破发点,最终未能保住发球局,被姆奇霍娃将首盘拖入抢七。在抢七局中,尽管王雅繁挽救一个盘点,还是被姆奇霍娃以7-6(5)拿下首盘。

  姆奇霍娃在第二盘愈战愈勇,她连续取得两次破发并将比分领先至4-0。随后王雅繁连续成功保发,并将比分追至2-5。在第八局时,姆奇霍娃取得了4个赛点,但都无法兑现,并且在第九局被破,随后王雅繁将比分带到4-5。在发球胜赛局中,姆奇霍娃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以love game保发并成功拿下比赛。

  在布拉格,姆奇霍娃被第一次进入决赛的塔希曼击败,而在明天首尔站的决赛中,她将有机会拿下生涯首冠。

  等待姆奇霍娃的将是4号种子里内特,后者经过两盘抢七以7-6(5) 7-6(7)险胜2号种子亚历山德洛娃,继今年布朗克斯站后再度打进决赛,并将冲击个人赛季第二冠。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