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膝盖不适并非输球借口 期待亚洲赛季创佳绩

大坂:膝盖不适并非输球借口 期待亚洲赛季创佳绩
2019年09月03日 09:17 新浪体育
大坂直美和本西奇 大坂直美和本西奇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卫冕冠军大坂直美两盘不敌瑞士人本西奇,无缘本届美网女单八强。这是大坂直美本赛季第三次败于本西奇拍下,她表示膝盖不适并非输球的借口。尽管卫冕失利,但她坦言学到了很多。

  “她的思路很清晰,我想她应该有专门的计划。她打得很有侵略性。”大坂直美表示,“我不想说自己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不到位,我想要更积极乐观地看待这场比赛。”

  对于膝盖,大坂直美说:“我的膝盖是在辛辛那提时受伤的,不过情况正在好转。膝盖的问题确实影响了我的移动,但我不想把这作为输球的借口,毕竟我在之前已经打了三场比赛。”

  首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大满贯赛,虽然没能成功,但大坂直美坦言:“现在我很难受,但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我当然想成功卫冕。我觉得现在,我个人的成长要比我期待的更多。希望我能继续成长。我知道只要我努力付出,就会有好结果。”

  那么这次美网经历是否有助于大坂直美在明年年初的澳网卫冕之旅呢?“这次我并没有很失望,也没有抓狂。澳网我当然希望走得更远。但现在,我觉得我在欧洲赛季表现很糟糕,到北美之后,我两次进入八强,一次第四轮,希望我能在日本取得好成绩,赛季收官阶段有好的表现。”

  大坂直美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梅德维德夫的采访。对此,她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观众要嘘他,但很有意思。他每次都会说点新的,赢球了,他会说是你们激励我。他还说谢谢,很有礼貌。我觉得很好玩。他很会讽刺。”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