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两盘力克凯斯 生涯首进美网八强创历史

斯维托丽娜两盘力克凯斯 生涯首进美网八强创历史
2019年09月02日 08:44 新浪体育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当地时间9月1日,2019年美网展开女单第四轮的争夺,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7-5 6-4力克赛会前亚军、10号种子凯斯,生涯首进美网八强。

  双方此前有过3次交手,凯斯2胜1负稍稍领先。首盘比赛,双方前十局在各自发球局都打得十分强势没有出现任何破发点,关键的第11局,斯维托丽娜在凯斯的发球局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并最终破发,顺势轻松保发后7-5先赢一盘。

  借着第一盘的气势,斯维托丽娜第二盘盘初再度破发得手,保发后3-1领先对手。此后的发球局中,虽然凯斯再未犯错全部保发,但她也未能在斯维托丽娜的发球局逼出破发点,5号种子将唯一的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6-4再下一盘,大比分2-0战胜对手生涯首进美网八强。

  至此,斯维托丽娜实现了四大满贯全部杀进八强的壮举,她将和生涯首进美网8强的孔塔争一个四强席位。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