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欣赏高芙场上激情 她与大坂代表女网未来

小威:欣赏高芙场上激情 她与大坂代表女网未来
2019年08月31日 09:34 新浪体育
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小威两盘过关,顺利晋级本届美网女单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评价了15岁的同胞高芙的表现,还谈及了女儿、将要举办的时装秀。

  继温网一鸣惊人后,高芙在法拉盛也进入了32强,备受外界关注。小威如此点评后辈:“我觉得她非常有天赋,任何人在15时能有这样的表现,肯定会成为焦点。我喜欢她在场上的激情,我是她的超级粉丝,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是这么说的。我爱她的父母,我觉得她有一个很好的家庭,一切源于此。”

  高芙将和卫冕冠军大坂直美争夺一个16强席位。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战,小威表示:“这肯定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很有兴趣。Coco显然要比大坂直美年轻得多,而大坂直美已经很年轻了,Coco比她还要小差不多6岁。我觉得她们就是女子网球的未来。我很期待以球迷的身份来观看这场比赛。”

  小威的女儿奥林匹娅快满两岁了。被问及女儿的变化,小威说:“一开始当我要离开她时,她会显得难过生气,现在好多了。倒是我现在会更加难过。不过她仍然会有些难以接受,毕竟她还那么小。有时候,当我不能陪伴在她身边,我的心会疼。可我想所有要工作的母亲都是如此,不容易。”

  参加美网期间,小威还得忙着时装秀的事。她坦言:“我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很小,我现在就是公司的CEO。我得亲力亲为。我正在安排服装的出场顺序,昨晚,我还在改模特的事。我告诉自己,塞蕾娜,你要专注于网球。可与此同时,我有一个很成功的品牌,我希望我的公司能继续干出一番成就。”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