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前臂已无痛感但仍肿胀 亚洲赛季会尽全力

科娃:前臂已无痛感但仍肿胀 亚洲赛季会尽全力
2019年08月30日 09:39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告别美网 科维托娃告别美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科维托娃两盘不敌德国人佩特科维奇,无缘本届美网女单32强。赛后,捷克姑娘坦言对失利感到失望,不过对于接下去的亚洲赛季,她表示只要身体健康,会尽力取得佳绩。

  “我们有过很多次交手。说实话,我觉得她喜欢我的球风。她打得很好,移动非常棒。我有过机会,但没有抓住。第二盘,我一度领先,应该保持的。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我发挥得不是太糟糕。我尽力了。当然,我对输球感到非常失望,但我会尽可能保持健康,这是最主要的。”

  回顾本赛季在大满贯赛的表现,科维托娃表示:“我还是很满意的。虽然不得不退出法网,但这就是网球生涯,我接受。澳网,我进入了决赛,无疑是亮点。我本来也可能缺席温网的,但我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

  当被问道是否觉得复出有些过早时,科维托娃回答:“或许温网之前我应该再多休息一周的,但这意味着我将缺席温网,虽然我的手臂情况可能会恢复得更好些,可心理上会难以接受。我现在没有疼痛感了,就是还有点肿胀。”

  对于接下去的亚洲赛季,科维托娃表示:“现在很难去展望亚洲赛季。不过我以前确实在那里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所以我会尽全力的。一切都取决于我的前臂状况。”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