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娃坦言首轮表现不完美 还是有找到积极信号

卡-普娃坦言首轮表现不完美 还是有找到积极信号
2019年08月27日 23:21 新浪体育综合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6日,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女单首轮较量。前赛会亚军、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状态平平,经过双抢七的激战才以7-6(6) 7-6(3)艰难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马丁科娃,有惊无险收获开门红。接下来,捷克人将迎战格鲁吉亚资格赛选手博尔克瓦泽。

  以发球出色著称的普利斯科娃在首盘比赛意外地四度遭遇破发,并且错失首个盘点。好在她连得两分,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同样被拖入抢七,而普利斯科娃在抢七局表现更胜一筹,连得五分并将胜利带走。

  “今天的表现并不完美,但我还是完成了比赛,所以这很重要,”普利斯科娃评价道。“当然,我想说的是,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第一轮比赛总是有点伤脑筋。我希望我的发球一直奏效,但即使在今天发挥不好的情况下,我依然能在关键时刻发出一些好球,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希望我接下来的发挥能变得更好。”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