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04后坦言走在街上会被认出 外界:或能成为小威

美04后坦言走在街上会被认出 外界:或能成为小威
2019年08月22日 21:52 新浪体育综合
高芙 高芙

  温网取得骄人战绩之后,coco高芙可谓是一夜爆红,“天才少女”的美誉落在这位只有15岁的美国小将身上。在接受Teen Vogue采访时高芙谈到了来自周围的期望、压力和人气。

  “老实说,现在走在大街上,已经会有人拦住我了。”高芙说道,“但我尽量不去想它,因为备受关注会随即带来太大的压力。”

  她的父亲和教练科里补充道:“当涉及网球相关的事情时,coco会非常努力地工作,温网的爆发并不是偶然的,她可能是一夜之间受欢迎,但她绝不是一夜成名。”

  “她是靠自己做的。直到今天,我仍然没有看到任何人对网球有她这般的驾驭力”。在one news的采访中,奥克兰ASB国际赛总监Karl Budge给予了高芙很高的评价:“她或许能成为像塞蕾娜一样的霸者。我很期待她能来参加明年的奥克兰赛,也非常渴望给到她外卡 ,但她目前年纪太小了。”

  “就像其他赛事一样,我们都很想邀请高芙参赛,我也很乐意说出这件事。”

  (全网球)

高芙美国小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