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联合会杯预选赛抽签公布 八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2020联合会杯预选赛抽签公布 八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2019年08月22日 17:44 新浪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捷克 卫冕冠军捷克

  英国,伦敦 - ITF周三宣布了巴黎银行联合会杯预选赛抽签结果,16个国家队将角逐2020年联合会杯总决赛的8个席位。

  预选赛将于明年2月7日和8日举行,每一场比赛的获胜者都将晋级4月14日至19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

  这8个获胜队伍将与今年入围联合会杯决赛的澳大利亚和法国、东道主匈牙利以及外卡球队捷克一起进入联合会杯总决赛大名单。

  在预选赛中失利的8个国家将参加与联合会杯总决赛同一周举行的附加赛。

  预选赛将包括四场单打比赛和一场双打比赛,所有比赛按照三盘两胜制进行。两场单打比赛将在2月7日(星期五)进行,随后是2月8日(星期六)的双打比赛。

  ITF主席大卫·哈格蒂说:“抽签结果出炉预示着联合会杯杯新篇章的开始,下个赛季将有20支球队争夺联合会杯冠军,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预选赛将是通往布达佩斯之路的第一步,我相信这将从球员和球迷都为此而激动。”哈格蒂继续说道。“我祝愿所有参加预选赛的国家好运。”

  2019年联合会杯冠军的归属尚未确定,澳大利亚和法国将在11月于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联合会杯总决赛中对决。

  2020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结果(2月7日至8日举行)如下:

  美国(c*) 对阵 拉脱维亚

  荷兰(c) 对阵 白俄罗斯

  罗马尼亚(c*) 对阵 俄罗斯

  巴西(c*) 对阵 德国

  西班牙(c) 对阵 日本

  瑞士(c) 对阵 加拿大

  比利时(c*) 对阵 哈萨克斯坦

  斯洛伐克(c*) 对阵 英国

  加粗表示种子国

  (c)表示选择场地类型

  (*)表示以抽签方式选择场地类型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