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外卡公布:00后新星扎堆 斯托瑟和索克在列

美网外卡公布:00后新星扎堆 斯托瑟和索克在列
2019年08月16日 09:48 新浪体育综合
斯托瑟 斯托瑟

  美国网球协会(USTA)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2019赛季美网外卡归属,近来发挥出色的两位小将高芙、麦克纳莉都将出战女单正赛。除了新生代球员,2011年的美网冠军斯托瑟同样获得一张宝贵的正赛外卡。

 (高芙) (高芙)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网球协会(USTA)公布了2019赛季美网外卡归属,两位本土青少年好手高芙和麦克纳莉都将亮相单打正赛。

  今年温网,15岁的高芙在晋级道路上淘汰了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以黑马之姿一举杀入第二周,第四轮负于最终的冠军哈勒普。

  2017年,高芙以13岁之龄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决赛选手,她也在2018年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决赛中击败麦克纳莉,成功捧杯。目前,美国新星正处在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140位。

  17岁的麦克纳莉在今年华盛顿站单双打赛场均取得重大突破,除了打进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四强之外,也和同胞好友高芙联手斩获职业生涯首座WTA双打冠军。她的世界排名同样来到新高,目前来到No.121。

  另外两位17岁的本土小将奥斯维圭和沃利内茨也都收获了正赛外卡。现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奥斯维圭是另一位前大满贯青少年冠军得主,她曾在2017年法网夺魁。

  沃利内茨在上周日进行的USTA比利·简·金18岁以下组全国锦标赛决赛中击败了艾玛·纳瓦罗,将在今年美网迎来大满贯正赛首秀。沃利内茨当前的世界排名是第411位。

  16岁的法国小将佩里是第五位获得今年美网正赛外卡的青少年球员。她在今年法网打进正赛第二轮,现世界排名是第334位。

  除了这些新生代选手之外,前赛会冠军斯托瑟也得到了一张宝贵的正赛外卡。前世界第四在2011年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职业生涯迄今唯一一座大满贯单打冠军。

  还有两张正赛外卡将授予本土球员迪·洛伦佐和克里斯蒂·安,前者去年从美网资格赛突围打进第二轮,后者将继2008年赢得美网外卡挑战赛之后首次重返本土大满贯正赛。

(美网场地)(美网场地)

  索克获得了今年美网正赛外卡。今年在澳网训练时拉伤了拇指的两条韧带后,美国人一度缺席赛场超过半年,直到近日才复出,但单打排名已经跌176位。

  赢得美国18岁以下全国锦标赛冠军的斯瓦达(Zachary Svajda)也获得一张外卡,这将是这位16岁小将的巡回赛首秀。另外美国本土的乌班克斯、弗兰坛格罗、吉隆、埃斯科贝多都拿到了外卡。

  今年打进法网第三轮的法国人安东尼( Antoine Hoang)也将以外卡身份亮相法拉盛。他现世界排名101位。

  (WTA中文官网)

斯托瑟美网外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