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对手激励了我 我必须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

大威:对手激励了我 我必须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
2019年08月13日 16:31 新浪体育综合
大威 大威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2日,2019赛季西南公开赛拉开大幕。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以7-5 6-2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戴维斯,同样终结了自伯明翰站以来的巡回赛四连败。

  美国名将在温网、圣何塞和多伦多站均止步首轮,不过今天一扫颓势,在全场面对的八个破发点中救回了七个,并且在接二发的时候赢下61%的分数,总共破掉戴维斯四个发球局。

  “就是先争取赢下今天的比赛,接着是明天,接着是后天,”大威廉姆斯笑道,“说到底,你必须全力以赴。比赛总是有输有赢,我要努力成为获胜的一方。如果落败了,那就继续努力。” 

  “我觉得是我的对手激励了我,她们都非常优秀。每个人都有很高的竞技水准,没有白来的胜利。看到大家都有出色表现本身就是一种动力,这让我觉得,我必须继续奋斗,不断提升自己。”

  下一轮,大威廉姆斯将和卫冕冠军、5号种子博腾斯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双方此前两次交手都发生在去年,且都是三盘大战——大威廉姆斯在迈阿密站取胜,博腾斯在温网实现复仇。

  其他比赛,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两盘均浪费率先破发的优势,最终以4-6 4-6不敌首次亮相辛辛那提正赛的雅斯特雷姆斯卡,黯然止步首轮。 

  乌克兰新星将在次轮迎战持外卡亮相的库兹涅佐娃,两届大满贯得主延续近期的复苏势头,经过三盘苦战以7-6(3) 6-7(4) 6-4险胜11号种子塞瓦斯托娃。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