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我觉得自己有了进步 战巴蒂绝对不会轻松

莎娃:我觉得自己有了进步 战巴蒂绝对不会轻松
2019年08月13日 16:29 新浪体育综合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2日,2019赛季西南公开赛拉开大幕。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直落两盘以6-3 7-6(4)淘汰同样持外卡亮相的里斯克,成功收获开门红。

  俄罗斯名将曾于2011年在本站折桂,时隔五年再度回到辛辛那提,她渴望终结自马洛卡站以来的三连败。面对本土作战的里斯克,前世界第一在次盘3-5落后时连赢三局,但随后浪费赛点错失发球胜赛局,最终通过抢七的强势发挥结束战斗。此役过后,莎拉波娃也将对阵美国人的战绩刷新为四战全胜。

  “我在第二盘咬住了,我觉得这一点非常重要。不然到了决胜盘,我可能又会重蹈覆辙。要是进入决胜盘,她会变得更加难对付。”

  “她今年夏天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一直以来也都是一位颇具威胁的对手,尤其在是前几轮。你自己之前没打太多比赛,但她不一样。”

  “很高兴能取得胜利,我直面挑战,经受住了考验。”

  接下来,五届大满贯得主将和头号种子巴蒂展开一场焦点对决。双方上一次相遇是在今年澳网,当时本土作战的澳大利亚姑娘在第四轮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松,我觉得她的打法十分全面,是一位很难对付的选手,”莎拉波娃说道。“如果她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运用各种切削变化,情况会变得对我非常不利。”

  “我觉得我自己有了进步。我们在澳网的对决无疑是一场恶战,自那以来她的势头强劲。她是少数几位能够真正统治比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

  “我最近并没有打太多比赛,但我必须找到应对的方式,否则就太迟了。”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