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00后:小威哭了我也哭了 她人很好我非常感激

加00后:小威哭了我也哭了 她人很好我非常感激
2019年08月13日 14:47 新浪体育综合
小威和安德莱斯库 小威和安德莱斯库

  19岁的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在赢得2019罗杰斯杯冠军后,在她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与媒体们分享自己在颁奖典礼上与小威的谈话。

  安德莱斯库说道:“在我发表完我的获奖感言后,小威对我说:‘ 你真的非常成熟,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根本做不到这样成熟。 ’那真是意味深长,我确实是一个心理年龄比较成熟的人,我喜欢在球场上去阅读比赛,去不断地发掘自己,我同样享受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因为我始终相信,知识就是力量。”

  “于是,我总是试着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小威说我成熟的原因了吧,”安德莱斯库又补充道:“因为小威的流泪使自己也流下了眼泪,因为我懂她的那种感觉,我能够理解伤病是有多么的痛苦,那真的很糟糕。”

  “然后我对小威说道,你可是网球场上最难击败的的人物,你已经在职业生涯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我坚信,比起你即将迎来的回归,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

  “小威人真的非常好,她总在尝试着说我的优点,我真的非常感激,当然,只要一踏上赛场,我也想向这样一位王者展示我所有的武器,但我尽力使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表现上,不去想太多。”

  “现在看起来,我确实做到了,我想我在前四局比赛里都做到了我应该做的,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前,我真的非常紧张,我的意思是,我面对的可是小威廉姆斯,而且还是决赛,因此我真的紧张死了,但现在想起来,我似乎处理得还不错。”

  “说真的,在任何的预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之前,我真的非常的焦虑,但当我一踏上球场时,我真的完全冷静下来去享受比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