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勒莫赛头号种子仅丢1局血洗 埃拉尼首轮出局

帕勒莫赛头号种子仅丢1局血洗 埃拉尼首轮出局
2019年07月24日 16:50 新浪体育综合
贝尔滕斯 贝尔滕斯

  意大利,帕勒莫 - 当地时间7月23日,2019赛季帕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本周唯一出战的TOP10球员、头号种子博腾斯仅丢一局以6-0 6-1横扫格鲁吉亚选手戈尔格泽,强势收获开门红。

  “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帕勒莫站的比赛,并且成功打进了第二轮,”博腾斯赛后说道。荷兰名将此前唯一一次亮相本站是2012年,当时止步首轮。这也是WTA巡回赛在2013年后首次重回这座意大利城市。

  世界第五将今年的红土战绩刷新为14胜4负,她在早些时候摘得马德里站桂冠,决赛中击败了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面对世界排名第193位的戈尔格泽,博腾斯在接发环节赢下了57%的分数,并且救回了全部的两个破发点,耗时72分钟锁定胜局。

  “红土上的首轮比赛一向都不好打,尤其是在温网结束后稍事休息、刚刚从草地回来的情况之下。”博腾斯说,“不过我身体上感觉还不错,技术也都在线,希望能在第二轮打出更好的状态。”

  接下来,头号种子将和克鲁尼奇隔网相对。

  其他比赛,2号种子科内苦战三盘以6-7(5) 6-4 6-1逆转本土外卡特雷维桑,有惊无险晋级次轮。她的下轮对手是德国球员弗莱德萨姆,后者6-2 7-6(6)淘汰沃伊格勒。

  3号种子库兹莫娃6-4 3-6 6-3击败资格赛选手科恰雷托,本土球员鲍里妮6-1 6-4完胜6号种子西格蒙德,上周洛桑站冠军费罗6-4 7-5力克7号种子托莫,8号种子泰希曼7-6(3) 7-5淘汰加芙里洛娃。 

  持外卡亮相的两届赛会冠军埃拉尼1-6 6-3 4-6不敌幸运落败者斯朵拉,遗憾止步首轮。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