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赛斯托瑟不敌法国小将无缘四强 科内逆转过关

洛桑赛斯托瑟不敌法国小将无缘四强 科内逆转过关
2019年07月20日 15:59 新浪体育综合
斯托瑟 斯托瑟

  瑞士,洛桑 - 当地时间7月19日,2019赛季洛桑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作为幸运落败者出战的中国金花韩馨蕴虽然在首盘吞蛋后奋起直追,并且在决胜盘挽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0-6 7-5 3-6苦战不敌佩拉,无缘晋级四强。

  美国姑娘继上一次闯进WTA四强是在今年的布拉格站。接下来她将与法国小将费罗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后者以6-4 6-2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继今年卢加诺站之后再度杀入WTA单打半决赛。

  其余比赛中,3号种子科内以4-6 6-1 6-3逆转俄罗斯选手维克里安特塞娃,有惊无险晋级四强。去年这站赛事在瑞士格斯塔德进行,当时法国姑娘成功捧杯。

  接下来,科内将和德国球员科尔帕奇争夺决赛权,后者3-6 6-0 6-1逆转今年布拉格站冠军泰希曼,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单打半决赛。 

(WTA中文官网)

斯托瑟科内洛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