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2号种子遭爆冷 妈妈级球员晋级四强

布加勒斯特赛2号种子遭爆冷 妈妈级球员晋级四强
2019年07月20日 15:57 新浪体育综合
6号种子西格蒙德 6号种子西格蒙德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当地时间7月19日,2019赛季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西格蒙德以7-5 6-2淘汰前赛会冠军贝古,自2017年斯图加特站捧杯以来首次杀入WTA单打四强。

  “赢下比赛的秘密大概是第一盘得先落后吧(笑)。开个玩笑,下轮争取第一盘打好一点。”德国姑娘赛后笑道。

  “虽说贝古是本土球员,但观众们依旧会在我打出精彩得分的时候鼓掌叫好,让我备受鼓舞。我会保持充足的精力战斗到最后。”

提格提格

  接下来,德国人将和复出后暂无排名的本土资格赛黑马提格争夺决赛权,后者继淘汰卫冕冠军塞瓦斯托娃之后,又以6-3 3-6 6-3力克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 

  在另外两场1/4决赛中,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金娜以7-6(4) 6-3爆冷挑落2号种子库兹莫娃,继今年斯海尔托亨博斯站之后再度杀入WTA单打四强。

  接下来,她将和从资格赛突围的意大利球员迪朱塞佩争夺决赛权,后者6-4 6-4淘汰克雷吉茨科娃,职业生涯首次亮相WTA单打正赛便一举打进半决赛。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