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头号种子遭爆冷 卫冕之旅戛然而止

布加勒斯特赛头号种子遭爆冷 卫冕之旅戛然而止
2019年07月19日 14:40 新浪体育综合
罗马尼亚人提格 罗马尼亚人提格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当地时间7月18日,2019赛季BRD布加勒斯特公开赛继续次轮争夺。头号种子塞瓦斯托娃2-6 5-7爆冷不敌本土选手提格,卫冕之旅就此终结。

  24岁的罗马尼亚姑娘曾经跻身TOP100之列,这是她继2017年广州站以来参加的第一站WTA级别比赛。

  受到伤病所困,提格的2018赛季彻底报销。在这段时间里,她迎来了爱女的诞生,随后决定重新拾起球拍。

  提格在今年四月重返ITF赛场,目前还没有世界排名。她本周获得了家乡赛事资格赛外卡,如今耗时1小时43分钟取得职业生涯第二场TOP20胜利,也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我真的非常渴望赢下这场比赛。”提格赛后说道,“我想念网球,也希望更多做了母亲的球员能继续征战,因为其他女性需要看到,这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不觉得自己逊色于任何选手,我知道如果在场上竭尽全力,我依旧有希望取胜。” 

  罗马尼亚人继2016年首尔站之后再度杀入WTA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

  其他比赛,今年已经斩获四座ITF红土冠军的克雷吉茨科娃在6-0 3-2领先时,对手7号种子博尔索瓦因伤退赛。

  捷克人时隔两年再进WTA单打八强,将和资格赛选手迪朱塞佩争夺半决赛席位,后者战至2-6 5-4时收到3号种子库德梅托娃的退赛礼。

  此外,莱巴金娜6-1 6-0横扫本土外卡克里斯蒂安,接下来将对阵2号种子库兹莫娃。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