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刚参加温网表达政治诉求 戴着特朗普下台帽子

女金刚参加温网表达政治诉求 戴着特朗普下台帽子
2019年07月11日 11:11 新浪体育
“女金刚”纳芙纳蒂洛娃 “女金刚”纳芙纳蒂洛娃

  北京时间7月11日 2019年温网继续进行,“女金刚”纳芙纳蒂洛娃在参加元老赛时不忘表达自己的政治诉求。

  在昨天比赛中,她戴着印有“IMPEACH“字样(让特朗普下台)的帽子,颇为显眼。在经过工作人员提醒后,她最终将帽子摘掉。

  “不好意思,我忘了自己原来戴着这个帽子。“纳芙纳蒂洛娃说道。

  这并不是纳芙纳蒂洛娃第一次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政治行为。2012年澳网的时候,纳芙纳蒂洛娃穿着有彩虹标志的球衣出现在了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众所周知,玛格丽特-考特是反同人士,而纳芙纳蒂洛娃则是lgbt群体。

  本届温网元老赛,62岁的纳芙纳蒂洛娃和津巴布韦双打名将布莱克搭档,她们连胜基奥萨冯/桑切斯-维卡里奥和费尔南德兹/杉山爱,取得了两连胜。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