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一场比赛要当五场来打 落后反而能激发我

小威:一场比赛要当五场来打 落后反而能激发我
2019年07月05日 04:55 新浪体育综合
小威 小威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4日,2019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争夺。七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苦战三盘以2-6 6-2 6-4逆转从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尤万,艰难晋级32强。

  “随着比赛进行,我的状态也在不断提升,”小威廉姆斯赛后说道,“只是现在我打得太少了。我能感觉到,但我在逐渐恢复。我需要把一场比赛当成五场来用,每打一分都要学到一些东西。”

  “我喜欢压力,有时候落后反而能激发出我的最佳状态。我是一名斗士,从来不会放弃。”

  “我必须提醒自己,我在赛末总有精彩表现,我很擅长打发球胜赛局。我得意识到已经到了最后阶段,需要摆正心态,一口气冲过终点线。这些都是实战当中的经验积累。过去两年我没打太多比赛,我需要把这种能力找回来。”

  “如果我不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那么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了,我每天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接下来,23届大满贯得主将再度迎战18号种子格尔格斯,这也是去年温网半决赛对阵重现。双方此前有过四次交手,德国人没能从小威廉姆斯手中拿下一盘。

  (WTA中文官网)

小威比赛温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