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巴蒂领衔辛辛那提赛阵容 穆古阿扎普娃均在列

小威巴蒂领衔辛辛那提赛阵容 穆古阿扎普娃均在列
2019年07月05日 20:47 新浪体育综合
小威 小威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2019赛季西南公开赛近日公布了参赛球员名单:两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出战,WTA现任世界第一巴蒂也将亮相这站阵容强大的赛事。

  事实上,目前世界排名前44位的选手中,有43位都报名了本站比赛,只有齐布尔科娃一人因伤无法出战。作为美网之前的一站重要热身赛,今年辛辛那提站将于8月10日-18日期间进行。

  此外,本次辛辛那提站也将迎来美国本土新星贝丽斯的回归,后者由于持续的伤病困扰,自去年迈阿密站以来就一直远离赛场。今年20岁的美国姑娘将使用保护排名参加本站赛事。

  博腾斯是今年辛辛那提站的卫冕冠军,去年她在决赛中2-6 7-6(6) 6-2击败了哈勒普。而对于罗马尼亚名将而言,她过去四年之中三次打进本站决赛,最终都屈居亚军。

  小威廉姆斯曾在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次在辛辛那提捧杯,她也是自2009年本站升级为超五顶级赛以来,唯一一位在这里两度夺冠的女球员。

  本次参赛名单中,还包括穆古鲁扎、卡·普利斯科娃和阿扎伦卡三位前赛会冠军。

  除上述球员之外,现役女将中还有一位曾在辛辛那提夺冠的球员——莎拉波娃,但俄罗斯名将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80位,因此没能直接入围本站正赛。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