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身体感觉有好有坏 休赛日不会去训练

科维托娃:身体感觉有好有坏 休赛日不会去训练
2019年07月05日 04:44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4日,2019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两届赛会冠军、6号种子科维托娃克服开局慢热,在首盘化解三个盘点之后,以7-5 6-2力克前TOP10球员梅拉德诺维奇,将对阵后者的交手记录刷新为8胜1负(7连胜对手),时隔4年再进32强。

  赛后当记者问及其伤病恢复得如何时,科娃说道,“还和之前一样,我不能说更好,也不能说更差。好的坏的都有感觉到。”

  多位球员称今年温网球场的球速变慢,不过科维托娃认为和去年差不多,并不算太慢。

  在首轮赢球后,科娃休息了一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在温网三天前我训练了一下。我知道自己是一位在场下不用怎么训练的球员,所以明天我肯定会休息。”科娃在首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