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WTA新增法国里昂赛 预计有十位TOP50出战

2020年WTA新增法国里昂赛 预计有十位TOP50出战
2019年06月28日 15:27 新浪体育综合
加西亚 加西亚

  法国,里昂 - 2020年,一项全新的室内赛事将加入WTA大家庭——3月2日到8日,首届第六感公开赛将于法国里昂拉开战幕。

  除了这项新的赛事之外,ATP250级别的里昂公开赛和一站挑战赛都在这座城市举办。

  法国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有着悠久的网球传统,培养了包括前WTA世界第七巴托丽、现任法国头号女单加西亚在内的大批网球精英。

  “作为赛事形象大使,我希望把里昂这座城市推全世界,也期待能在我的家乡传播这份激情,分享我对网球的热爱和女子运动的创新。”加西亚说道,“多年以来,我都非常重视这项规划,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设立这项比赛了。希望它能成为一站持久的赛事。”

  作为法网之后法国本土最重要的女子赛事,赛事组委会希望在元年打响漂亮的第一枪。这站比赛的时间位于中东赛季和印第安维尔斯站之间,为全世界的球员提供宝贵的竞争机会。

  赛事一共设置32签,预计将有10位TOP50球员出战,其中包括一到两位世界前十。此外,赛事也希望邀请到法国本土的顶尖球员加盟。

  组委会也希望能通过各种精彩的场外活动吸引更多观众来到现场,比如提供和球员互动的机会,在周三举办儿童日等等。

  除了观看比赛之外,赞助商和嘉宾也机会受邀参加周一的球员酒会和周五的晚宴。

  “我们欢迎里昂在2020年加入WTA大家庭,”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斯蒂夫·西蒙先生说道,“以加西亚为首,目前TOP100当中有五位法国选手,还有更多冉冉升起的新星,我们很高兴她能担任赛事的形象大使。”

  “我们期待看到球员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一展拳脚,也希望和Sport Plus Conseil展开精诚合作。”

(WTA中文官网)

里昂法国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