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贾巴尔逆转科内特 生涯首进草地赛四强

伊斯特本赛贾巴尔逆转科内特 生涯首进草地赛四强
2019年06月27日 21:28 新浪体育综合
贾巴尔 贾巴尔

  当地时间6月27日,2019赛季天然山谷国际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突尼斯一姐贾巴尔延续本周的复苏势头,虽然在决胜盘不慎扭伤脚踝,但还是以1-6 7-5 6-3逆转法国选手科内,继去年克里姆林杯之后再度杀入WTA顶级赛四强,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巡回赛半决赛。

  “我觉得这周我都快成逆转专家了,总是先丢一盘然后发起反击。这也是我的动力之一,激励我在第二盘打得更好,我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满意。”贾巴尔说道。

  “最后真的非常艰难,因为我有些担心我的脚踝,但希望一切安好吧。我争取移动更加迅速,在场上提升状态,这也帮助我重新找回了手感。”

  突尼斯人决胜盘一度落后一次破发,在对手的发球局战至4-3 40-0的时候因正拍跑动救球不慎崴脚。

  接受医疗暂停之后,突尼斯人重新回到赛场,最终完成了这次破发,随即也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经过2小时04分钟的鏖战结束战斗。

  通过对平击、小球和截击的组合运用,贾巴尔全场一共轰出41记制胜分,出现26次非受迫性失误。科内虽然展现出了一流的防守能力,并将主动失误控制在六次,但她缺少主动得分的武器,只有七记制胜分入账。

  接下来,她将静候4号种子科贝尔和6号种子哈勒普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