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16号种子逆转进次轮 卡萨金娜出局

伊斯特本赛16号种子逆转进次轮 卡萨金娜出局
2019年06月24日 08:56 新浪体育综合
康塔维特 康塔维特

  英国,伊斯特本 - 当地时间3月23日,2019赛季天然山谷国际赛拉开大幕。16号种子康塔维特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3-6 6-4 6-2逆转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小将达特,取得今年草地首胜。

  她将在次轮对阵德国球员弗莱德萨姆,后者6-2 6-2轻取法国资格赛选手费罗。

  其他比赛,佩特科维奇以5-7 6-4 6-2逆转卡萨金娜,下轮静候11号种子、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和菲利普肯斯之间的胜者。

  梅尔滕斯6-4 7-6(2)力克普伊格,下轮的对手将在13号种子万卓索娃和中国金花郑赛赛之间产生。

  加斯帕艳6-3 6-3完胜西尼亚科娃,接下来将挑战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科内7-5 6-2击败本土外卡沃森,下轮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狭路相逢。

  此外,亚历山德洛娃6-2 7-6(1)淘汰汤姆贾诺维奇,帕门蒂尔7-6(2) 2-6 6-4险胜同为幸运落败者的里内特,佩特森4-6 6-3 6-2翻盘萨斯诺维奇。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