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直言成为NO.1不可思议 对团队成员是巨大成就

巴蒂直言成为NO.1不可思议 对团队成员是巨大成就
2019年06月24日 08:41 新浪体育综合
巴蒂和格尔格斯 巴蒂和格尔格斯

  地时间6月23日,2019赛季天然山谷精英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巴蒂发挥稳健,以6-3 7-5完胜8号种子格尔格斯,不仅将生涯第六座WTA单打冠军收入囊中,她的排名也将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最不可思议的旅程。”巴蒂在颁奖仪式上说道。

  “今天一起分享这片球场,我想不出比你更好的人选了。”巴蒂对德国姑娘说道,“我们这周在单双打都度过了很棒的时光,你是我在巡回赛中最好的朋友之一,在我以前还像个敲钉器一样动不动惹恼别人的时候,你就已经在我身边了!”

  “我必须要打得积极主动一些。我别无选择,因为只要我的回球稍微保守,茱莉娅就会立即让我付出代价。我一直在努力激发自己的每一点能量,让自己能在多拍相持中占据上风。这是一场高质量的决赛,也是值得铭记的一天。”

  “从小时候开始,你就总是梦想着成为世界第一,但是现在这个梦想成为了现实,感觉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今年甚至从未想过这件事:我们的目标只是打进世界前十,而现在我达到的位置,是对我的团队这三年来所有努力的最佳肯定。我们从零开始,从无排名状态,到今天这个位置,无论对我还是对他们而言,都是个巨大的成就。”

  (WTA中文官网)

巴蒂网球W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