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普娃完胜晋级次轮 梅拉德诺维奇首轮出局

伯明翰赛普娃完胜晋级次轮 梅拉德诺维奇首轮出局
2019年06月18日 09:56 新浪体育综合
普娃庆祝胜利 普娃庆祝胜利

  英国,伯明翰 - 当地时间6月17日,2019赛季天然山谷精英赛拉开大幕。持外卡亮相的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布扎内斯库,顺利闯过首轮关。

  这是捷克人在法网第三轮出局之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也是她今年的草地首秀。前世界第一没有面对任何破发点,耗时69分钟锁定胜局。

  凭借这场胜利,普利斯科娃本赛季的胜场数正式达到30大关,在全体WTA球员当中位列第三。

  作为2015年赛会亚军,世界第三今年带着出色的战绩开启草地征程:她在罗马站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座超五顶级赛桂冠,年初也二度问鼎布里斯班。此外,普利斯科娃还杀进了澳网四强和迈阿密站决赛。

  面对布扎内斯库,捷克一姐虽然花了一段时间来适应第一场草地比赛,不过她的重炮发球上来就发挥了效力。罗马尼亚老将试图打乱普利斯科娃的节奏,却无奈找不到任何可乘之机。3号种子在第六局终于破发得手,取得4-2的领先。

  这也成为了决定首盘归属的关键。布扎内斯库在盘末挽救三个盘点艰难保发追至3-5,可只不过是推迟了不可避免的结果。普利斯科娃顺利保住发球胜盘局,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同样是一次破发定乾坤。普利斯科娃开局便向对手施压,晚些时候突破了布扎内斯库的防线,以2-1占据上风,并且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布扎内斯库在倒数第二局化解一个赛点保发,但已经于事无补。下一局,普利斯科娃凭借再见Ace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战斗。

  3号种子全场总共轰出11记制胜分,一发得分率高达77%。在这种情况下,布扎内斯库没有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而普利斯科娃则在创造的九次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两次。

  另一场对决,梅拉德诺维奇2-6 6-2 4-6不敌罗迪娜,无缘晋级次轮。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