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伯明翰很美别下雨就行 草地是一年中最喜欢

巴蒂:伯明翰很美别下雨就行 草地是一年中最喜欢
2019年06月16日 18:15 新浪体育综合
巴蒂 巴蒂

  英国,伯明翰 - 新科法网冠军巴蒂已经抵达伯明翰,她表示每年天然山谷精英赛的豪华阵容都令人期待万分,但也希望天公作美。

  23岁的澳大利亚姑娘一周前在法网斩获大满贯单打首冠,将以全新的身份开启英国草地赛季。伯明翰是巴蒂今年参加的第一站温网热身赛,此前她还从未在这站草地大满贯上突破过第三轮。

  “我喜欢这里的场地,”巴蒂说道,“希望它能保持干燥,这样我们才有时间在草地训练!这周的天气一般般,希望太阳赶紧出来,我们好在草地上打球。”

  “今年参赛阵容一如既往的强大,很多球员都喜欢来伯明翰,这里的环境也很宜人,俱乐部设施完备,我们需要的应有尽有。温网之前最好能多打几场草地比赛。”

  巴蒂也谈到了在罗兰加洛斯问鼎之后骤增的关注度。

  “不只是澳洲,我从世界各地都收到了无数的爱意和支持,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她补充道,“很高兴得知其他运动员也在观看比赛,关注女子网球,我之前都不知道他们也是网球迷。”

  “我享受其中,这两周真是百感交集。接下来将是全新的开始,一切清零,我也很期待在伯明翰开启新的征程。草地赛季是一年里面我最喜欢的时期。”

(WTA中文官网)

巴蒂草地温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