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俄新星生涯首进四强 里斯克豪取草地八连胜

荷兰赛俄新星生涯首进四强 里斯克豪取草地八连胜
2019年06月14日 23:54 新浪体育综合
库德梅托娃 库德梅托娃

  当地时间6月14日,2019赛季利贝马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处在上升期的库德梅托娃克服落后一盘外加一次破发的不利局面,经过2小时12分钟的苦战以4-6 7-5 6-3逆转比利时资格赛选手米内恩,职业生涯首次杀入WTA单打四强。

  22岁的俄罗斯小将带着红土赛季积累的自信开启草地征程,她在卢加诺站、伊斯坦布尔站和纽伦堡站都打进了八强,随后在法网首轮以0-6 6-3 6-3逆转前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收获职业生涯首场TOP20胜利,最终一路杀入32强,创造了职业生涯迄今的大满贯最佳战绩。

  接下来,库德梅托娃将和里斯克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后者一日双胜,先在次轮补赛中以6-4 7-6(5)淘汰赫尔科格,随后又在1/4决赛中以7-5 6-3击败亚历山德洛娃,继年初深圳站之后再度闯进WTA半决赛。

  美国人上周在ITF100K瑟比顿站的草地赛事中实现卫冕,本周终结了一波巡回赛正赛六连败,目前正处在草地八连胜当中。这也是她自2016年诺丁汉站以来首次杀入WTA级别草地赛事单打四强。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