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凯斯苦战三盘晋级16强 巴蒂横扫创最好成绩

法网凯斯苦战三盘晋级16强 巴蒂横扫创最好成绩
2019年06月02日 03:22 新浪体育综合
凯斯 凯斯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1日,201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去年赛会四强、14号种子凯斯顶住对手的强烈冲击,经过三盘苦战以6-3 6-7(5) 6-4艰难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俄罗斯小将布林科娃,职业生涯第三次杀入法网第二周。

  凯斯一度领先一盘外加一次破发,但随后遭到了布林科娃的反扑。后者在上一轮爆冷淘汰本土一姐加西亚,由此创造了职业生涯迄今的大满贯最佳战绩。

  从资格赛开始,20岁的俄罗斯姑娘已经在法网停留11天。在之前打过的五场比赛中,她有四场都是在决胜盘落后一个或是双重破发的时候上演逆转。这次,布林科娃挽救了一个赛点从凯斯手里偷走了第二盘,似乎又要复制之前的壮举。

  她在决胜盘1-4落后时连追三局,并且在凯斯下一个发球局里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如果能够兑现就将直接进入发球胜赛局。

  然而美国姑娘及时找回了发球状态,通过火力上的压制化解了这次危机。她在最后九分当中包揽了八分,有惊无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另一场比赛,8号种子巴蒂6-3/6-1完胜佩特科维奇,首进法网16强。

  (WTA中文官网)

凯斯巴蒂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