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正式挥别网坛 法网组委会赠红土标本(图)

萨法洛娃正式挥别网坛 法网组委会赠红土标本(图)
2019年05月31日 14:01 新浪体育
萨法洛娃收获红土 萨法洛娃收获红土

  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在今年法网女双赛场迎来告别战,在搭档齐布尔科娃以4-6 0-6输给肯宁和佩特科维奇之后,她正式从职业网坛退役。

  在昨天的比赛中,法网组委会为这位前赛会亚军举行了一个短暂的仪式,萨法洛娃享受了全场观众对她最后的祝福,并在组委会那里收到了法网红土标本,作为纪念,标本上还刻着她的名字,这是专属于她的回忆。

  萨法洛娃的职业生涯战绩辉煌,名下一共有七座WTA单打冠军和15座女双冠军,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与长期好友和搭档马泰克-桑兹在澳网(2015、2017)、法网(2015、2017)以及美网(2016)斩获五个大满贯女双头衔。

  2017年8月21日,萨法洛娃成为了WTA历史上第35位双打球后,也是第四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捷克球员。她在双打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一共停留了六周。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