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受伤困扰避谈法网夺冠 恢复为主参赛即胜利

科贝尔受伤困扰避谈法网夺冠 恢复为主参赛即胜利
2019年05月26日 11:11 新浪体育综合
科贝尔备战 科贝尔备战

  法国,巴黎 - 世界第五、去年温网冠军科贝尔原本期望带着出色战绩来到罗兰加罗斯,力争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然而现在她只是庆幸自己能够前往巴黎出战。

  “两周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成法网。”科贝尔在赛前媒体日中告诉记者,“当时我的状态比现在还差很远呢。”

  德国姑娘的红土赛季可谓命途多舛。先是由于病毒性感染退出了斯图加特站的争夺,又在马德里训练时弄伤了脚踝,不得已接连退出马德里和罗马两站比赛。

  “能够来到这里我都很感激了,脚伤也恢复的不错,挺好的。”

  “过去几天之中我已经不痛了,不过我需要采取很多治疗措施,一天可能得有两三次才行。”

  “这大概并不是我预想中的备战形式,但对于我来说,能够来参赛非常重要。”

  科贝尔表示,脚踝的伤势比自己预想中的还要严重。马德里退赛后,她曾乐观地表示自己将会为接下来的罗马站做好准备,然而最终并未成行。

  “两周之前,我连走路都有点困难。”科贝尔说道,“所以我基本上是在沙发上待了得有一周时间,每天做治疗。我的理疗师就在身边和我一起。”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能够来到这里参赛就已经很不错了。两周的努力取得了成效。这伤情确实比我在马德里预料的要严重。”

  “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一轮一轮往下打。我需要调整好自己的身体,专注于第一场比赛。”

  科贝尔和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一同被分在了4/4区。前三轮比赛中,她有可能遇到三位蹿升势头强劲的青少年球员:18岁的俄罗斯人波塔波娃、19岁的捷克新秀万卓索娃、以及19岁的乌克兰小将雅斯特雷姆斯卡。

  “冠军还离我很远、很远呢。”科贝尔说着,苦笑了一下,“当然了,开年的时候法网是我的一大目标,我希望自己能在这拿出最好的状态。”

  “然而现在,过去几周的经历让我对自己的期待稍有降低。所以说,我什么也不想。来到这就是为了恢复,希望伤势能够尽快好起来。这就是我的主要目标。”

  (WTA中文官网)

科贝尔法网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