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赛2号种子遭爆冷 斯洛文尼亚新星首进决赛

纽伦堡赛2号种子遭爆冷 斯洛文尼亚新星首进决赛
2019年05月25日 09:33 新浪体育综合
兹丹塞克庆祝晋级决赛 兹丹塞克庆祝晋级决赛

  德国,纽伦堡 - 当地时间5月24日,2019赛季纽伦堡保险杯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斯洛文尼亚球员兹丹塞克通过抢七考验,以7-6(4) 6-2爆冷淘汰赛会2号种子西尼亚科娃,将双方交手记录刷新至1-1平,职业生涯首进WTA巡回赛决赛。

  “这感觉太棒了!”兹丹塞克赛后告诉媒体,“为了来到现在这个位置,我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接下来可以看向更高的目标了。现在我感觉不错,希望明天的决赛能够发挥出精彩的水平。我十分期待。”

  排名68的兹丹塞克自去年排名首进Top100起就进步飞快,先后三次闯入半决赛。这次,斯洛文尼亚人终于更进一步,依靠正拍的强势发挥击败No.43西尼亚科娃,成功晋级决赛。

  “我一直尽力保持侵略性,”兹丹塞克说道,“开局我发挥不错,但对手也在不断反击。随后我开始把线路推深,最终打出了想要的水准。”

  全场比赛,兹丹塞克把握住了9个破发点中的5个,接对手二发的赢球率达到74%。西尼亚科娃虽然发出4记Ace,但出现了5次双误。

  首进WTA决赛的兹丹塞克将面对另一位同样期待夺得首冠的球员——头号种子普丁塞娃。哈萨克斯坦人输掉了生涯前两场决赛,2017年圣彼得堡以及2018年的广州。

  双方在红土上有过一次交手,就发生在今年的拉巴特站。当时斯洛文尼亚人三盘取得了胜利。

  “那场比赛相当艰难,三盘大战。所以我也不指望这一次交锋会有多轻松,不过肯定会非常有意思的。”兹丹塞克说道。

  “这个决赛意义非凡。我熟悉对手,也知道想要赢球非常不易,我会尽我所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