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庆幸经受住赛点考验 欣喜一环节在不断进步

阿扎庆幸经受住赛点考验 欣喜一环节在不断进步
2019年05月15日 08:39 新浪体育综合
阿扎伦卡 阿扎伦卡

  意大利,罗马 -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9赛季BNL意大利国际赛展开女单次轮争夺,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以4-6/6-1/7-5逆转了斯维托丽娜,终结了后者冲击三连冠的脚步,晋级16强。

  赛后阿扎伦卡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戏剧性的比赛,出现了很多次破发,还有雨水搅局,让人很难应对。不过我成功地屏蔽了外界干扰,发挥出自己的水准,也经受住赛点的考验,在那之后打出了精彩的网球。”

  “整体而言,这是一场高质量的对决。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也很高兴能够取胜。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现在我要从大局出发,尽量在各个环节都得到提升。”阿扎伦卡说道。

  “当然,移动在红土上至关重要,我感觉自己在不断进步,也逐渐习惯了红土作战。尤其是今年,我觉得在红土上打得更加从容了。我感到非常开心。”

  这是2013年赛会亚军第六次杀入罗马站第三轮,不过上一次还要追溯到四年前。她将静候穆古鲁扎和柯林斯之间的胜者。

  “我今年和柯林斯交过手,是在阿卡普尔科,”阿扎伦卡回忆道,“如果能和她在红土上相遇,应该会很有意思,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在这种场地上打过。我在蒙特雷站遇到了加比妮,很遗憾,那场比赛我没能坚持到最后。”

  “所以无论下轮对谁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