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满意专注度与稳定发挥 期待下轮挑战卫冕冠军

阿扎满意专注度与稳定发挥 期待下轮挑战卫冕冠军
2019年05月14日 09:07 新浪体育综合
阿扎伦卡与斯维托丽娜训练 阿扎伦卡与斯维托丽娜训练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5月13日,2019赛季BNL意大利国际赛拉开大幕。持外卡亮相的两届大满贯得主阿扎伦卡以6-2 6-1横扫中国金花张帅,强势收获开门红。

  白俄罗斯人上一次在本站赢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她在2016年法网过后就因怀孕高挂免战牌。如今前世界第一以母亲的身份重返罗马,首轮仅丢三局轻松晋级。

  “我认为自己从一开始就打得相当扎实,”阿扎伦卡赛后说道,“今天发挥挺稳定的。比赛条件不是很好,天气非常冷,我们等了很久才上场。”

  “不过我对自己的专注度感到非常满意,开场没多久我便在一些分数上面占据主导,也在不断向她施压。”

  接下来,阿扎伦卡将和过去两年的卫冕冠军、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狭路相逢。阿扎伦卡在和后者的交手纪录中保持两战全胜,但两场对决均来自硬地,且都发生在2015赛季。

  “我期待接下来的挑战,”阿扎伦卡表示,“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交手了,但我们其实一起训练过。”

  “我相信下轮会是一场恶战,她在这里的成绩非常出色,连续两年夺冠。这场对决会很有意思,我们明天还是夜场,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观众氛围,让比赛变得更加激动人心。”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